LXY

^_^

《佣殓》(葱)(15)

  诺顿想下去救人,还剩3发炮弹,他毫不保留的送给了拦住他的敌机。

  但又有敌机围过来,像灭不完的虫子一样烦人。

  或许他可以去陪麦克了……

  敌机马上就要冲过来撞到他了,关键时刻,突然全部消失,诺顿没心思去想为什么,没了阻拦,全速冲下去救人。

  下面好像有湖。

  一定要赶上。

  麦克你给我撑住!

  诺顿眼圈红了,麦克才16岁,他那么优秀,善良活泼,未来可期。

  

  噗通!

  冰冷清澈的水灌入口鼻,因剧烈撞击昏迷的麦克立刻清醒,拼命憋气。

  居然有湖,我真幸运。

  可惜我被卡住了。

  我没有炮弹了。凭诺顿的战绩,这次他活下来就可以去他一直想去的经济部门了。

  诺顿跟我介绍过很多宝石,他说我的生辰石是珍珠和月光石,说等我18岁生日要送我珍珠胸针。

  还能等到吗?

  这么冲动安妮姐姐会生气吧?多亏了她我才能在“求生”队里待着。安妮姐姐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呢,总给我买糖吃,送我玩具,善良又温柔,好舍不得她。

  玛尔塔那边怎么样了?我还答应等她今年生日送她我亲手做的飞机模型呢。我早就做好了,可酷了,她一定喜欢。

  烦不到裘克我会伤心的,他到底什么时候跟娜塔莉表白啊!?我还能等到吃他俩喜糖吗?

  完了憋不住了…什么东西?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巨大的水花砸向岸边,奈布和葱无一幸免。

  水镜淋到水倒是开心。

  奈布认出是自己人的机型,想下水救人。

  “等下!我来!”

  葱葱伸长根须,水下救人危险,他救人又安全又快。

  不一会儿就把人捞上来了。

  “咳咳咳!”

  葱葱捞得及时,麦克呛了几口水就没事了,多亏安全气囊,麦克只是皮外伤有些吓人。

  “厉害厉害!”

  水镜绕着葱边飞边夸,努力讨好。

  奈布过来把水镜丢一边,捞起葱欣赏收缩的根须,刚想开口,葱疯狂扭动。

  “放我下来!”

  “就是!快放他下来!太过分了怎么忍心扔这么可爱的我!”镜子附和不满道,来回打转表示生气。

  葱一下地就远离奈布,没办法,另一个自己身上发生的事让他尴尬,被奈布握着浑身不自在。

  水镜没脸的跟着葱,葱向它甩葱叶赶它。

  水镜伤心,水镜委屈,躺地上不动了。

  葱无语了,他还要哄罪魁祸首是吧?

  被葱抗拒,奈布愣在原地。

  他知道了?他怎么知道的?不能吧?

  麦克咳完就安静看戏,这三人……一人一葱一水镜的相处模式让他说不出话来,又看到上校黑着脸沉思,不敢吱声。

  这时又一架战机落地,诺顿下来看到麦克,激动的冲过去。

  “麦克!你活着!太好了!”

  诺顿激动的抱住他,然后发现气氛好像不太对……上校除了脸色阴沉其他没问题,葱他有印象,可以说那次大会的印象很深刻……这怎么又来了个水镜子?上校是不是有精灵球?

  诺顿收回手,对奈布敬礼:“上校好!”然后反应过来补充道:“多谢上校!”

  “你应该感谢这棵葱。”

  诺顿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,麦克抢着说:“谢谢啦!你真厉害,我为上次逗你的事抱歉。”然后偷偷怼了下诺顿,低声道:“你这大傻柱子来的可真是时候!”

  “我们先回去。”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得了命令麦克立马拽没搞清状况的诺顿溜了。

  返程路上麦克开启演讲模式,诺顿的理解:麦克被葱救了,关系微妙应该是他仨成为朋友吧。上校和葱能有什么?小朋友应该是死里逃生太激动了。

  麦克要是知道他的想法,估计能气厥过去,好在时间短是他单方面演讲。

  库特他们落地休息,查人的查人,汇报的汇报,艾米丽和黛米还在忙。

  见上校回来,除了医生们,其他人都停下来安静等指令。

  “刚刚接到对面的投降,我们休息半小时后整队回去。”

  然后奈布安排战后事项,又忙起来。

  葱葱偷摸回去,水镜非要跟着他,他只好同意。

  刚翻进窗户,就看到抱着胳膊等他的艾玛。

  葱呆在原地。

  艾玛冷冷开口:“厉害啊。”

  他今天不想再听到“厉害”两字了。

  “算了,你平安回来就好……那是水镜!?”

  “哇!你也认识我,我这么出名吗?”

  水镜又自来熟的绕着艾玛转起来,葱葱趁机归土。

  水镜打量艾玛两圈,认真的说:“我觉得你需要我的帮助。”

  她不需要!

  “镜子回来!”

  水镜听话的飞向葱,看起来乖巧极了。

  “你能帮我?帮什么?”

  葱赶紧用葱叶挡镜子示意它闭嘴,忙说道:“它帮不了你,别管它!”

  “胡说!我很厉害的!”

  这下水镜不乖了,飞到艾玛面前说:“我可以让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!”语气自信极了。

  “真的!?”

  葱葱挥舞着叶子抓镜子,镜子躲得很开心。

  艾玛更相信葱葱,但忍不住对水镜抱有希望。指着葱说:“停下!我一会儿给你检查,你最好没任何问题。”

  你这是威胁!

  葱葱不满,但他也不确定使用那么多力量会怎样,缩回叶子沉默。

  镜子又飞回艾玛面前,艾玛问道:“你怎么帮我?”

  “我可以控制你喜欢的人做任何你想让她做的,怎么样?”

  “我拒绝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?我控制她让她和你在一起不就好了?你不是喜欢她吗?为什么拒绝?”

  “因为我真的喜欢她,尊重她,才会拒绝。”

  说完艾玛不再搭理水镜,任镜子怎么说都不理。

  结果把艾玛墨迹烦了,艾玛把它装瓶子里关起来了。

  “你太过分了!没人敢这么对我!你会后悔的!你以后让我帮你我都不带理你的!”

  化为矿泉水的水镜一顿痛斥控诉,没人理。

  葱葱佩服,艾玛牛批。

  水无形,拿什么装它它就什么样。

  瓶子关水,立竿见影。

  水镜折腾不动了,老实了。

  葱葱忽然紧张,因为艾玛在看他的体检结果。

  “你一直没渴吗?”

  “渴了,扎进土里像普通植物那样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怪不得,好吧,你没什么问题,恭喜你自由了,你能自力更生了,但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助我肯定帮你。”

  说完艾玛笑着冲葱挥了挥检查仪器。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葱葱很开心能交到艾玛这样的朋友。

  水瓶镜子还在生闷气,但也在努力理解他俩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