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XY

^_^

《佣殓》(葱)(13)

  8点10分,库特打电话给奈布,没人接,再打还是一样,他要疯了!

  难道敌军把联系切断了?

  麦克在战场上好好秀了个够,他不想秀了。

  他累了,这敌军真是没完没了,烦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伊·葱·索有不好的预感,他昨天刚发现自己状态良好时可以自由生长根须,这样他就能“行走”了。虽然奇葩,但他忍不住出土,利用根须带出的有限的土在桌子上给艾玛留了个“放心”就顺窗户偷摸出去了。

  有种奇怪的感觉指引着他去找什么东西,他顺着感觉翻山越岭。上空的轰炸不停,战况激烈,葱还要时不时躲着掉落的火星或坠毁的船舰,葱注意上空,然后停下,一艘敌机坠毁,里面的人出来却毫发无损,根据艾玛说的,这是镜像人。

  葱已经扎根进土,伪装在草丛里,看着镜像化水消失…不,是化水移动!怪不得打了这么久没完,好家伙!对方开挂不讲武德!

  其实打的永远是同一批“人”,只不过他们哪来的那么多战机?

  葱继续前行,或许答案就在他该去的地方?

  

  奈布看对面的又冲他笑了,然后消失,镜子浮现画面,是他肉身的视角。

  他的身体控制权被镜像抢了!他看到伊索……

  ?

  !

  (停下!)

  “为什么呢?这多有趣啊!”

  陌生的清脆的孩童声音,听不出男女,或许是因为水镜没有性别。

  (不许损坏我形象!)

  “不要,你应该遵从你内心的欲望。”

  伊索被按住头,奈布加深了这个意外的吻。

  伊索意外又开心,他愿意接受自己了!?

  医药箱掉在地上,但没人管,水镜得寸进尺,另一只手揽过他的腰让伊索分开腿坐到奈布怀里,还恶劣的开启了通感,灵魂奈布扶着镜子微喘,咬咬牙拼命狠捶镜面,全被卸力。

  “没用的,干嘛这么约束自己?我来帮你吧~”

  说完水镜笑了,笑的那样动听但不干人事。

  被控制的奈布更加恶劣的托起伊索,把他放到监控台上压着深吻。伊索发觉不对,避开他的伤推他肩膀,这才结束这个快让他窒息的吻,大口呼吸几下后,才哑声问:“你是奈布?”

  “不然呢?”

  伊索认真盯着他,试图找出破绽,但…确实是他,可是为什么行为反常?

  伊索脸上潮红未退,但被惊喜冲昏的头脑终于恢复理智,问:“我喜欢你,你呢?”

  水镜居然认真想了下,控制着回答:“喜欢很重要吗?比欲望重要?”

  奈布要疯了!

  (你特么别用我身体问这种二臂话行吗!?)

  “你怎么那么大反应?问问怎么了?”水镜孩童似的反问。

  (卧槽!完了!一世英名被二臂水镜毁了!)

  水镜只听“卧槽”忽略挨骂,误解道:“你想C他?直说啊!我帮你!”

  水镜热衷干这事儿。

  (不可以!)

  (不是!)

  (我让你停下你怎么不停!?)

  “不许管我!我只干我爱干的!”

  听到反问,伊索脸色难看,确定这不是奈布,最起码不是他的奈布。

  刚想动又被按住,这下伊索可不再忍着,不是他的奈布能惯你这毛病!?抓住他手腕,冷冷的说:“想怎样?”

  “C你。”

  惯的你?!

  伊索直接动手,但水镜能完美复制能力,更何况直接控制,体术中等的伊索被奈布轻松反制,背后擒拿把他抵在桌子上,伊索被迫趴在桌子上,双手被死死钳住,挣不开,他终于开始慌了。

  灵魂奈布不停的一拳接一拳砸镜子,知道没用也不停下,像是发泄。

  水镜被他砸烦了,无奈的说:“哎呀别急,等成了就把控制权还你。”

  裤腰被解开,伊索微微颤抖,拼命忍着恐惧与恶心,还是控制不住的带着哭腔喊:“滚开别碰我!你不是他!滚啊!”

  水镜吃惊,停下动作问:“你这么肯定?”

  奈布听到停下挥拳,盯着强作镇定但还是暴露了脆弱的伊索,他可能真的很喜欢他。

  “到底什么是喜欢?怎么你也说?”

  奈布不理它,镜子生气,刚想问伊索,伊索喃喃道:“你被控制了。”

  水镜控制奈布放开他,说:“既然被你识破,那我就不欺负你了,再给你个奖励,有什么愿望吗?”

  伊索系好腰带,头也不回的说:“把他还我。”

  “那是应该的,我很大方的,你再说一个。”

  “让他痊愈。”

  “没问题。”

  水镜控制奈布坐下,靠着椅背闭眼,衣服上撕裂伤口渗出的血迹渐渐消失,但奈布还没醒。

  灵魂奈布垂眸沉思,水镜理解不了他的想法,因为水镜不懂情与爱,它难得识趣没打扰奈布,反正问了他也不会理,理了水镜也未必懂,水镜默默消失,溜了。

  奈布睁眼,突然苏醒怔了一下。

  这水镜也不打个招呼啊!

  重新掌握控制权,身体的感觉渐渐清楚,他摸了摸嘴唇,有点肿了,开启通感的感觉还有残留……不行!他不能让这水镜拐成二臂,正事要紧!对了他人呢?

  奈布发现自己衣服开了,他看了下,伤口居然连疤都没留。

  奈布起身走向控制台,边走边系好衣服,低头看见掉地上没人管被遗忘的药箱,捡起放好。

  他应该是确认我伤好了后匆忙离开了,不然相处太尴尬,等艾米丽回来让她转交药箱好了。

  奈布看一眼手表,8点30分,库特已经给他发了23遍消息了,他大致扫一眼,立马调监控看,因为都是求助!还有3通电话!什么时候被调成静音的?

  他按下触屏时摸到了水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对了怪不得他把……伊索被放在感应屏上时监控台都没动静……

  糟了!

  通讯没指望,他毫不犹豫的去开艘单人超速飞艇,估计5分钟能赶到战场。

  8点31分赶到落地,库特负伤,艾米丽在给他应急处理,见到奈布赶来,库特都想哭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魂穿药箱嘿嘿嘿,坚持到13章浅浅开下车车~

  虽然是水镜控制,但是是用奈布的身体,而且开了通感就是奈布和伊索亲亲了,双洁党不用介意,水镜很单纯的,就像孩子一样,而且无性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