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XY

^_^

《佣殓》(葱)(14)

  得知果然是通讯故障,库特立马给奈布总结汇报这段时间发生的事。

  战机5000架,已损毁2018架,空军4000人,伤1621人,死亡27人,后备役1000人,伤360人,死亡10人。

  不是他们弱,是敌军杀不完甚至后来大多数都采用同归于尽式进攻,从7点10分到8点半,这已经很好了。

  接力只能解决燃眉之急,持久战打不了。

  “炮弹还能用多久?”

  “估计半小时。”

  奈布要在这半个小时里解决镜像人,但现在根本找不出“中心”。

  “见过敌军领头吗?”

  “没,他们称上校被俘,不派人直接开战…对啊!都没见过他们!”

  库特突然明白奈布的意思了,为什么躲着?因为“中心”正主在躲着!那所谓的上校不过是个引子罢了。

  “可他们哪来的那么多战机?”

  库特还是不明白这一点。

  “那个弃子说的你都信?说不定他也被蒙在鼓里。”

  奈布冷嘲,敌星领导人计划的缜密,第一战在别人眼里就算不容易了,在那领导人眼里或许不过是个甜头。

  “先撑着,我去解决镜像正主。”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水镜与水有关,想到那个梦里的湖,奈布回忆之前看过的地图,驾驶飞艇,飞向敌方后方斜上方4800米的湖,应该是那里。

  2分钟就赶到了,降落在湖附近。

  葱葱看到飞艇上下来的是奈布一愣,躲起来观察。

  真是奈布!镜像不能再生,飞艇也是自己人的样式。

  他挥舞着根须激动的过去。

  “奈布!”

  奈布一惊,停下。

  他也来了!?怎么来的?

  左看右看,没看到人。

  ?

  “我在你脚边!”

  ?

  !

  画面太美,奈布两眼一黑,但没时间给他浪费,他抄起葱,不由得感叹道:“你还能走啊。”

  “那可不!我昨天发现的,对了,我感觉我应该找什么东西,就在这湖里!”

  “应该是水镜,你还有这功能啊。”

  “厉害吧,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“解决镜像正主。”

  “哦,早知道搭你船好了,我走了1个小时呢,累死了。”

  “就算是人1小时也走不到吧。”

  “葱的根须可以自由生长,当然比人走得快,而且下山我都是找个好坡轱辘下来,快多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你厉害。”

  有奈布代走,葱葱伊索可以好好休息了,左扭右扭凭感觉给奈布指路。葱葱要是知道奈布2分钟就飞到了,估计要吐血,不过他要是知道8点后发生了什么,他肯定宁愿累死自己也不找奈布代走。

  “就这里最近!”

  奈布拿着葱站在湖边,湖水平静,波光粼粼。

  “现在呢?你怎么找?把你扔进去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不知道,要不试试?”

  噗通!

  他进水了。

  好你个奈布!你等着!

  葱葱生气,但他感觉这样好像是对的。

  “你找我?”

  清脆的孩童声音,应该是水镜镜灵。

  好吧,葱葱不生气了。葱葱凭感觉来的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,礼貌性打招呼:“你好。”

  “是你!啊,异世界的啊,哎呀不过哪个你我都喜欢啦~”

  水镜回去想了半天,成功把喜欢和喜欢归一起。

  葱葱疑惑,你在说什么?

  “我们见过?”

  “我和另一个你见过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然后水镜友好的分享了记忆,葱葱伊索差点厥过去。

  岸上奈布在湖周围查看,没发现敌人踪迹,他还剩20分钟时间。

  他把葱扔出去就后悔了,他只是太别扭了,葱不知情,尴尬是他自己的。他拿着葱,听到熟悉的声音,不是他但也是他,心里莫名的情绪在发酵,又时间紧迫,奈布也有点难以维持冷静。

  葱怎么还没上来?遇到危险了?

  奈布突然站定,他好像处于两难的境地:下水救葱或是抓紧时间解决敌人。

  这时,谢天谢地,葱出来了,身边还围了个会飞的……水镜!

  “我们又见面了!”

  水镜开心极了,这两个它都喜欢。

  听到这孩童声音,奈布一脸菜色的问:“可以请你清除镜像吗?”

  “不行哦!我只听主人或者向我念出咒语的人的话。”

  “你现形不是认葱为主了吗?他的话呢?”

  “我现形跟认主有什么关系?”

  好啊,弃子就是弃子,话不可信。

  “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咒语,你念出来就行啦!我喜欢你俩,如果多人念咒语,我可以选自己认可的,这样就可以撤回上个人的复制请求了。”

  这镜子真有个性。

  

  空中,诺顿开始眼花了,他本该下去休息,可接力的小队在上一波中损失不少,他身为队长,肯定把休息的机会让给其他队员。

  轰!

  一艘撞向他的敌机被另一艘战机挡下,两艘一起坠落。诺顿看见替他挡了一击的战机里熟悉的身影,是麦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)